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开展 “节水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28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治水思路,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名山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8月21日,名山区水利局联合东城社区开展 “节水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名山区水利局和东城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节水知识和节水小窍门,并发放节水宣传资料以及印有节水宣传标语的手提袋等宣传物品。通过宣传讲解,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了解到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以及节约用水重要意义,更加意识到节约用水、人人有责,并将与家人共同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来,为共建节水型社会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