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一战线“同运动·一家亲”职工运动会在芦举办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职工运动会开幕现场

12月22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芦山县委统战部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同运动·一家亲”职工运动会在芦山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统战系统、市工商联机关和三家市级民主党派机关10支参赛队伍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宣布开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主持开幕式,芦山县委书记杨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民族舞蹈、芦山花灯等节目先后上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主持开幕式

▲县委书记杨俊致辞

杨俊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全市统战系统联谊交友、增进感情的一次创新举措,更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齐心协力,在工作上再接再厉,最大范围地团结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宣布开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宣布:雅安市统一战线“同运动·一家亲”职工运动会开幕。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置抬杆绕8字、颠杆接力、拔河、传球接力、篮球、气排球六个团体项目。赛场上,各支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个项目中团结协作,努力争先,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气势,拼出了风貌。  

▲颁奖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考验了各参赛队伍的组织协调、团结协作能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展现了雅安统一战线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