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转树作抓” 巩固提升行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稳步推进“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4月7日,雨城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显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周显炙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具体事” 成就“千秋事”》《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提醒年轻干部拒腐防变,守住内心》3篇导读文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将为民的深情根植于点滴具体事中,党员干部要勤于从小着手、善于在小处用情、甘于在小处收获,才能筑牢群众的根基。二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树牢权力观、守好权力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转树作抓·大家谈”交流活动,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工作要求,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谈经验、谈感悟、谈不足,聚焦思想认识问题,为提高能力、增长本领、推动实践、促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