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送统计服务进重点耗能企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省统计局《关于送统计服务进重点耗能企业的通知》要求,雅安局深刻领悟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市县(区)联动有序开展送统计服务进重点耗能企业工作。

县(区)统计局对年耗能万吨及以上企业全面开展调研指导,市统计局在重点耗能企业中选择新入库、国家和省级查询、统计人员有更换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抢在2023年12月能源月报数据验收前,雅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顺祥带队赴芦山进行报表填报指导,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能源消费、统计基础工作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核实修正,并对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县(区)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年度数据质量,夯实能源统计数据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