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守好“联包帮”责任田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近期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近期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现场调研、工作部署、志愿服务等活动,守好“联包帮”责任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委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委党组会议传达近期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各项工作。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曾琦到“联包帮”大院走访调研,听取社区关于大院提升整治工作的建议意见,并落实工作经费2万元做好大院宣传栏、灭火器购置、卫生死角清理、杂物清运等工作。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按照人人参与创建的原则,将全委干部职工划分为8个志愿服务工作组,分别由1名县级干部任组长、1名科长任副组长,明确了工作内容和入户宣传责任分工,实行楼栋包干负责制,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纳入党员积分管理。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定期组织到“联包帮”大院和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大院环境清扫、入户宣传和文明劝导工作。同时,及时将各类工作要求传达到辖区范围内责任单位,共同做好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