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带队检查指导芦山局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上午,雅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一行4人赴芦山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前气象服务准备情况,并进行质量管理体系交叉内审工作。

检查组一行围绕汛前准备“六个到位”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座谈等形式进行检查,并听取了芦山局汛前气象服务自查工作汇报,检查组成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李光伟副局长对芦山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芦山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底线和极限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深入整改问题,从“六个到位”入手,补齐气象服务工作短板;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扛起气象服务责任,发挥主要领导带头作用,带好队伍,形成合力,用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芦山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气象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