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乡村振兴局赴雨城区、经开区开展创城乡村环境提升督导工作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2月26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赖云松带队前往雨城区、经开区开展乡村环境提升督导。

一是“点对点”开展督导。通过督导发现经开区永兴街道槐树村与雨城区草坝镇凤鸣村交界处管理不足,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的问题,开展“点对点”督导,就存在的问题分别向两村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整改,及时清理沟渠垃圾及路面垃圾,形成创城合力。

二是“回头看”开展督导。针对雨城区周公山镇柏香村前期督导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的整改情况,督导组开展“回头看”督导。经查,该村对前期反馈的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改,督导组要求该村继续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做好创城迎检相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