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带队检查节前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带队检查“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罗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餐饮服务监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树泉一行深入碧峰峡景区、蒙顶山景区,实地检查电梯、客运索道使用情况,查阅特种设备使用人员证件,日常维护保养和运行检查记录及应急救援预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环节;对"九大碗"特色餐饮店和名山区蒙顶山假日酒店的后厨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进货查验记录、索票索证制度、明厨亮灶、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加工过程等环节,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在苍坪路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周边环境等情况。

陈树泉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守牢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市民及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