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主持召开中共雅安市信访局党组2023年第3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北京河北考察时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议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本职,全力化解信访矛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灾后恢复重建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三是扎实有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工作清单任务逐项推进、逐一销号,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