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安部组织中央级媒体采访团来雅采访报道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3日至16日,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会同部食药侦局组织中央级媒体采访团,到雅安对成功侦破的“12·3”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及雅安公安护航国家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开展集中采访。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治日报、人民公安报、人民网、南方都市报等8家媒体10名记者通过见面会、现场观摩和专题采访等方式进行采访。公安部新闻宣传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森警总队法制与督察处,雅安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新闻出版局,天全县委相关领导;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市公安局、天全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与采访报道。

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对采访团莅临雅安采访报道表示热烈欢迎,对记者们长期以来给予雅安及雅安公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媒体介绍了雅安基本情况。

在天全县,中央级媒体采访团听取了县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介绍,实地探访了大熊猫国家公园核心区喇叭河宋家坪,观看了空天地三维一体实时动态视频,近距离体验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详细了解县公安局以“熊猫警察”为主体的“1153”大熊猫国家公园综合执法改革模式,并对“12.3”专案组成员及护航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进行深入采访。

在采访中,雅安市公安局以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为重心,全力护航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探索构建以“熊猫警察”为主体的“1153”大熊猫国家公园综合执法改革模式和专案组民警侦办的故事都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央级媒体采访团根据媒体平台不同的需求,制定多样化采访方案,第一时间掌握专题内容,引导录制,多方采集信息,拍下宝贵真实的纪实影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