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二届森林草原防火“打早、打小、打了”技能竞赛在石棉县圆满举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5日,雅安市第二届森林草原防火“打早、打小、打了”技能竞赛在石棉县举办。雅安市8个县(区)、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夹金山国有林保护局有限公司、大渡河林业有限公司富林分公司、长江局集团公司蜀西分公司共12支队伍16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决策部署,着眼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重大安全风险,客观检视全市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伍早期火情处置能力,以赛促训,扎实做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森林防火工作,实现科学安全高效的森林火灾扑救目标。

此次竞赛共设置风力灭火协作战术、油锯切割技术、无人机侦查和水泵接力协同作战四个科目,在各个代表队奋力拼搏、激烈角逐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技能竞赛。

省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处一级调研员王毅,市政府副秘书长康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贵强,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小火打早打了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石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威,县政府副县长吴大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