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我市督导验收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烈士纪念设施整修保护工作,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12月20日至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副主任毛清萍一行,对我市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工作进行督导验收。

督导验收组到雨城区、天全县、荥经县、石棉县等县(区),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烈士纪念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情况;同时,按照《四川省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方案》要求,认真检查了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实施项目立项规划执行、施工招投标、资金管理使用、建设完成情况等方面档案资料,对我市烈士纪念设施提升改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验收组要求,一是要巩固拓展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成果,健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长效机制,持续用心用情保护好、管理好烈士纪念设施。二是要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褒烈育人”的核心功能,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不断推动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管理要求,完善烈士纪念设施项目档案资料,确保项目资金规范安全使用。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超,相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