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融会贯通抓落实 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7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实干担当,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雅安实践,全力完成今年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引导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推进美丽雅安建设,有序推进宝兴县县城功能疏解,加快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督查督办,真正把省委的殷切期望和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牢牢把握的重点、四川高质量发展阶段性特征和省委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主动思考谋划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进一步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推进深层次改革,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自觉扛牢“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安全”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全市政府系统干部抓落实促发展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