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水利部下发河湖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完成水利部下发属实遥感图斑问题点位整改进度,11月15日,雅安市召开水利部下发河湖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波主持,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科室负责人,四川雅西高速公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市水利局河湖管理保护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河长制办公室通报相关县(区)关于水利部下发河湖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进度,各县(区)、四川雅西高速公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参会单位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已纳入河湖长制年度考核,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年底考核不扣分。二是要倒排工期。各县(区)、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企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河湖遥感图斑属实问题整改处置工作指引(暂行)》要求,针对存在遥感图斑属实问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问题分类整改。三是要加强联动。市河长制办公室与各县(区)、相关企业单位要统筹协调,联动发力,定期通报整改进度,做到整改一个、审核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剩余属实问题图斑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