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把握新机遇 促进新发展——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第三届数字经济投融资 机构四川行”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11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7日,“第三届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以“数字天府·智投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关注四川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新成果,共谱数字四川建设新篇章,从而推动投融资机构和网信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来自政府部门、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网信企业、行业协会、银行、证券等200余位代表和专家参加,并现场点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促进投融资合作。

作为四川省首批“天府综改”试点企业,获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和雅安本地唯一一个具有国资背景的信息化主导企业—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投融资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息总经理王帅围绕公司主责主业和上市投融资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目前,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建成超大规模绿色数据中心,在建中的蜀天超云大数据产业园将于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大数据产业园不仅为用户提供坚实的计算、存储及网络能力,同时,还会依托自有的海量算力与存储资源,构建蜀天数字技术底座,打造蜀天智慧城市技术平台和蜀天元宇宙技术平台,通过“一底座+双平台+多应用”的核心产品(技术)体系,为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最大价值等内容时,更是吸引了在场不少投资者眼球。12月1日在“东数西算雅云生态大会”配套活动并担任主持人的数字熊猫「潘」,也出现在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在场嘉宾、投资者以及现场媒体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花猫智绘、国蓝中天、云祺科技四家网信企业和深创投、成都思佰益、四川文投基金管理公司、合力投资四家机构企业现场签约,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共同为本地及四川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