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彭映梅市长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召开前雅安市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映梅带队督查雅安市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兵,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雅安市雨城区兴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彭映梅市长重点检查了企业原料来源、环境卫生、加工过程及出厂检验记录等内容,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企业立即整改。她指出,企业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保护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管理,防止因原料、生产加工场所卫生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不严,导致产品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她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原料进货把关、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全过程质量管控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市、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整改问题隐患,严格实施隐患动态清零和闭环销号,确保食品生产安全。

在雨城区居然之家商贸综合体,彭映梅市长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实,听取了企业电梯管理、运行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梳理分析安全风险点,强化应急处置,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巡查,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彭映梅还督导检查了其他行业领域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