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智慧的比拼——雅安代表团出征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在广元市澳体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以“智汇广元 弈动四川”为主题,共设象棋、围棋、桥牌、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6个大项83个小项,计划于6月15日闭幕。

本届智运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市象棋协会、市棋类运动协会、市桥牌协会层层选拔,经过激烈角逐、精心备战,最终选出46名实力强劲选手代表雅安参加本次比赛。

目前,象棋项目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其他项目将陆续在广元各县(区)开赛,预祝雅安健儿在本届智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