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县经科局在文化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县经科局3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和6名中层干部作为述责述廉对象参加大会并参与大会测评,会议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组组长陈泓蓉主持。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经科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4名大会陈述对象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提问。何林龙、张谊伢、唐伟凡等4位同志依次按要求向大会做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质询提问,其他5位同志均按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二是参与现场测评的纪检组和群众代表对9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在认真听取、审阅9位同志的述责述廉报告后,测评人员对9名同志的述责述廉进行了一一测评。随即大会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好”的有9人,好评率为100%。

三是县纪委监委驻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泓蓉讲话。陈组长对此次述责述廉大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深刻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定期检查汇报工作,切实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前期搜集的群众意见建议和纪检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陈泓蓉组长对大家提了一点希望,希望与会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技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深刻认识到工业经济特殊的工作性质,在与企业紧密接触的过程中,要强树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找准廉政风险点,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力促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述责述廉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巩固了经信科技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