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水平,我局组织四川兴雅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2日在雨城区陇西河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市农水投公司副总经理付勇、兴雅建工副总经理吴超等出席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了施工人员在高处作业时不慎坠落,施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现场抢险、伤员抢救、保护现场、调查事故原因等场景,并同时向监理部、指挥部、行业主管部门汇报,请求支援和指示。

演练结束后,黄忠胜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一是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各单位员工安全红线意识、应急应变处理能力;二是企业发展安全作业是前提,安全思维要贯穿整个生产作业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三是安全是最大的幸福,生命只有一次,员工应紧绷安全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安全施工、安全作业。本次演练策划到位、部署周密、各小组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反应迅速、措施到位,为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