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届五次执行主任会会议召开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5月26日,市长、市规委会执行主任彭映梅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届五次执行主任会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郊片区01-06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调整方案》等两个规划调整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市级有关部门要指导雨城区统筹考虑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全力做好雅州大道沿线片区城市更新,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民生活。二是在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推进过程中,务必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做成“民心工程”。三是“三区”、市级相关部门要依托“一江四河”的区位特点,加强整体谋划和规划设计,围绕改善人居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和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模式,提高城市综合治理效能,提升具有雅安特色的城市核心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