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市文体旅游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5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结合星期五职工课堂,组织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与会党员全面了解了2003年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来的修订历史,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3编158条款全文内容,通过讨论大家深刻领会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利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使全党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政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法纪学习,时刻保持预防和排除廉政风险的警觉意识和思想觉悟,以党支部为阵地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基,把精力聚焦在干事创业,谋划文体旅游发展上来。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