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筑牢安全屏障,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场馆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市体育发展中心分别对市体育中心、市陆家坝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大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控制室、配电房、柴油发电机房、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防洪等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此外,对游泳池设施设备和安全管理措施、食堂燃气设备、运动员食宿和卫生管理情况进行全域全方位排查。责令物业公司加强日常巡视、排查整治等常态化管理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交办整改,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有效化解安全风险。

做好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防患未然。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有力消除了场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还为健身爱好者的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市体育发展中心还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强化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