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乐闹元宵 浓情贺生辰——雅茶集团下属兴雅建工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3日,雅茶集团下属兴雅建工党支部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雨城区青江街道石马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石马社区25位寿辰在本季度的耄耋老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祝生辰。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纷纷动手为老人们制作元宵,将煮好的元宵送到现场每一位长者的手中,大家唱响生日祝福歌,品尝蛋糕与元宵,分享喜乐与温暖,现场气氛融洽温馨。活动还对石马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老敬老、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提升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社区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成为实实在在的生活写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