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8日,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重大使命,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持续深入抓好经济合作和外事各项工作,确保王晓晖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工业、上项目,确保一季度好开局、好起步,实现“开门红”。二要强化统筹联动,规范推进全市统筹招商、“三圈”联动招商,立足县(区)产业优势,推进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助推县域联动、区域联动招商,信息资源互推共享,重点产业协同发展。三要全力提质增效,切实发挥《雅安市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办法》的正向激励作用,大力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全力招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力争在项目招引上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