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辅警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爱警暖警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维护民辅警心理健康,持续提升民辅警幸福感获得感。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邀请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客座教授、博士吴兆华,组织开展“打造平衡人生--公安民辅警的事业观与家庭观”专题心理健康讲座。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出席并主持讲座,各分县局、市局机关各部门民辅警代表3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吴兆华教授围绕“打造平衡人生——公安民辅警的事业观与家庭观”的主题,结合公安民辅警事业与家庭常见问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引导民辅警在繁忙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学会正确处理工作、家庭、朋友等关系;传授了面对家庭、工作矛盾冲突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讲述了要拥有和谐人生,就要平衡工作、家庭、健康、朋友、爱好多方面关系的道理。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民辅警打开了一个全新对待工作和生活的视角,传递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民辅警表示,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沉淀自己、总结自己,整装再出发,画好人生平衡轮,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营造雅安公安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