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看望慰问老同志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2年7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大兴院区,看望慰问市审计局第一任局长陈康祥同志,详细了解陈老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党组关心问候。

江洪同志指出,老同志是雅安审计的宝贵财富,正是有一代又一代审计人的辛勤付出,打下的坚实基础,我市审计工作才有今天的成绩。要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解决好实际问题。要大力弘扬审计精神,加强审计文化建设,一步接着一步走,一代接着一代干,走好新时代审计赶考之路。希望老同志注意休养、保重身体、颐养天年,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