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12月理论学习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雅安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了12月理论学习。

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的主题为“植初心使命之苗,结实干担当之果”。小组各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彭映梅市长和彭军局长在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气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各小组成员立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身边的榜样”等发表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在理论上、实践中不断总结归纳,坚持初心,在气象事业发展中彰显青年人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