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政府常务会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总结我市2022年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市禁毒委各副主任,牵头单位责任领导,市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基础知识知晓率测评情况和市政协调研全市禁毒工作情况;传达《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以及审议《2023年全市禁毒工作要点》;讨论我市建立毒品监测预警体系项目和2023年全市禁毒工作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流程;各重点项目推进的牵头单位向联席会议汇报2022年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禁毒工作意义重大、作用特殊。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案》《重点工作推进方案》以及测评体系,对标对表、重点突破,不断总结固化现有的成功经验和有效机制,打造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禁毒文化产品,扩大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开展示范创建活动转化为深化毒品问题治理的新动力、强引擎,推动全市禁毒形势持续好转;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守基层主阵地主战场,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将创建活动纳入考核督导,把跟踪问效贯穿创建活动始终,形成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着力打好整体仗、联手仗,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示范创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