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雅安民营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7-13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19日在成都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雅安市民营企业家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学习了全会精神,对全会内容反响强烈。

作为四川百强民营企业,同时也是雅安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的雅化集团对全会中提到的“培育形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轻纺、能源化工、先进材料、医药健康六大万亿级产业”表示,雅化锂业将依托雅州新区建设,聚势而强、乘势而上,抢抓市场机遇,抢占蓝海市场,克服做大产值、提升质量、加快建设三重难关,力争十四五末锂产业园产值突破千亿。

同样作为四川百强民营企业的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全会内容振奋人心,公司将持续以环保节能为基,以技术革新为源、以智能化运用为力,将节能降耗技术作为起点,以产业链条延伸作为路径,坚持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减少资源浪费,致力成为“引领锌锗行业革新的推动力”。

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备受全会鼓舞,下一步将聚焦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持续管理改进,迈向高质量发展,力争成为雅安第二家上市企业。

作为现代轻纺企业代表的芦山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全会看到了省委、省政府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看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前景,圣善将紧抓雅安市“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新机遇,在现有3.0纺织智能生产管理系统的基础上,继续推动转型升级,争创智能工厂、高新技术企业,争取全年实现年产值超15亿元,发挥好纺织大企业的主体作用,利用企业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就业岗位。

作为雅安市唯一一家全省瞪羚企业的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全会中提到的“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产业绿色发展”表示,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强数字赋能产业,提升产业智能制造水平,虽然这种改造前期成本较大,但从长远效益来看,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一家企业数字化之路走得好,将带动上下游企业一起参与,会实现全体的协同创新,带来整个行业的大变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