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联席会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童松主持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市公安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审计支队负责同志,市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机制》以及《雅安市纪委监委率先解放思想激励担当作为十条措施》文件精神,审议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警,纵深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敢抓善管,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二是始终挺纪在前,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充分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规范执纪执法行为,用足用好政策策略,打消干部思想顾虑,激励干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三是密切工作配合,不断形成队伍监督工作合力。要加强信息互通,密切工作配合,劲往一处使,压实压紧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和督察审计监督责任,围绕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队伍日常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工作偏差,以高质量监督保障雅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