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许江涛赴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3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一行赴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情况。

本次校园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校园消防、校园安防、食堂餐饮、用水用电、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查看、问询,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确保校园安全。

许江涛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一是岁末年初是校园安全风险高发时段,学校要配合“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认真进行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学校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建立校园安全“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机制,把握关键环节,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三是校领导要加强督查,立查立改,以高质量的校园安全服务高质量的汉源职业教育的发展。

汉源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穆永才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