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举办“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 建设生态宜居名山”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水护名,水“活”城兴。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全面节约战略,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坚决把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到位。2023年11月24日,名山区水利局按照名山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安排,结合区河湖长制“七进”宣传工作,在名山区吴理真广场举办“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 建设生态宜居名山”的节水宣传活动,旨在营造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全社会、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向现场的群众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节水文创宣传产品500余份,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呼吁社区群众提高节水、护水、惜水、爱水的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让节水行为成为习惯。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加大对节约用水的宣传力度,推动全民提升节水意识,落实节约用水责任,将规范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推进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