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互动体验亲子剧《奇思妙想科学秀 》在雅安首演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7-18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6日,为贯彻落实儿童友好理念,为儿童提供优质的成长体验,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雅安文旅集团、懋光文化主办的互动体验亲子剧《奇思妙想科学秀》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演出前,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的学生开展剧前导赏,引领观众带着问题看演出。面对一个个小问题,台下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抢答,在互动中了解了科学小常识。

演出开始之后,好博士和他的学生思哲、思勤,以及来自熊猫故乡雅安聪明好学的熊猫潘达,带着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有趣的科学互动体验课。

本次《奇思妙想科学秀》共有1000余名观众观剧,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