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篇布局共绘蓝图,踔厉奋进共谋发展-雅安市气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5日,雅安市气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开篇布局共绘蓝图,踔厉奋进共谋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廖建宇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精神。

会上,高昕同志还分享了题为《“防灾减灾,气象先行”》的微党课。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及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