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组和财税金融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聚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推进营商环境相关工作,2022年9月15日,在市政府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雅安市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组和财税金融组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雅安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以及《雅安市2022年度营商环境民营经济评价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讨论稿)》相关问题进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岭同志主持,市委常委杨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26家单位营商环境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部门讨论分析了本单位在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和财税金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秦岭同志就营商环境工作重点任务,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一是要明确职责,各部门要确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专职负责营商环境工作;二是要加大改革创新,出台具体工作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衔接省级部门,了解评价机制,及时获取最新数据。

市委常委杨光同志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聚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精神,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考核,优化营商环境是为了促进经济增长,促进地方健康发展;二是要对标要求、立行立改,完善出台政策措施;三是要压实责任、专人负责,积极汇报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