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2名在职党组织书记依次现场述职,2名在职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穆娟进行了现场点评,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魏静东同志系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业融合高质量发展。聚焦 “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以争创“领航、守航、护航、助航”四个先锋为核心载体,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破难题,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