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8日,市国资委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了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精神,相关班子成员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培育千亿国企的重要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国资系统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着重从4个方面发力。一要争取开门红。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心和决心,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抓好安全生产第一课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强项目包装、储备和运营,不断发掘更多经济增长点,打响新年“第一炮”、奋力夺取“开门红”。二要坚决防风险。要切实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债务化解、党风廉政等方面的风险隐患,促进高质量的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三要持续抓整改。统筹抓好省委巡视反馈、主题教育查找、党建述职点评、专项内审发现等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持续改进工作,以建章立制推动长效长治,推动国资国企良序发展。四是全力抓落实。要持续保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奋力拼跑的良好态势,加快制定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全力抓好实体化转型、等级资质提升、改革深化提升、招商引资、国企党建等重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