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4年雅安市元宵喜乐会暨第六届“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4日下午,雅安市中心城区三雅园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雅安市文化馆、雨城区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雅安文旅集团承办的第六届“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热气腾腾的汤圆和五彩斑斓的灯谜交织出喜庆热闹的氛围。市民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兴致勃勃地猜着灯谜,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灯谜区内,红灯笼高高挂起,每个灯笼下都悬挂着一则有趣的谜语,如“千金出闺门,猜一字”“弹指退雄兵,猜三国人名”“节日加班加薪,打一成语”等。众人积极参与,或静心思考,或顿悟而喜,猜对灯谜的快乐之情难以言表,大家有序排队领取精美奖品的画面,使这个传统节日充满了热闹的氛围。此次元宵喜乐会不仅有猜灯谜、吃汤圆等传统项目,还有好书分享、送剪纸窗花等精彩环节。

此次元宵喜乐会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为传统节日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使其焕发出勃勃生机,更是在元宵节当天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欢度温馨佳节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