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关于开展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的通知

一、起草背景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开展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的通知》(雅办函〔2023〕40号)文件要求,各市(州)要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故草拟了《关于开展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的通知》。

二、主要内容

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共五节,其中:

第一节为行动总体要求,为确保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强工业经济“主引擎”,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二节为行动主要目标,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第三节为行动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产业、聚焦重点区域、聚焦重点企业、聚焦行业指导、聚焦服务保障。

第四节为行动工作步骤,从2023年5月24日开始至9月5日结束,具体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动员部署阶段(5月24日至5月30日),组成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并细化目标任务,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开展招商专题培训,为集中攻坚打好基础。二是集中攻坚阶段(6月1日至9月1日),全面梳理锁定目标企业,集中组织招商小分队通过上门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举办推介活动等形式,全面开展攻坚行动,三是总结阶段(9月2日至9月5日),全面梳理“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工作成效、经验做法、短板不足,形成总结报告。

第五节为行动总体要求。确保“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三、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解 读 人:牟俐萍

政策咨询服务电话:0835-22395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