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 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期社保讲堂,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雅安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人社系统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贯彻落实文件条例作出安排部署。开展业务讲堂,讲授全省统一社会保险费征收模式方案解读,宣讲学习社保征缴经办新模式。

会议强调,一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工作,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全面提升政治理论、写作能力、业务能力水平;二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省局各个科室沟通交流,强化与省局对雅调研指导、业务指导连线。三要全面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以四大行动方案为引领,狠抓落实,推进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四要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社保工作与群众民生息息相关,值此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全体职工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排查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及时化解矛盾。五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廉洁意识,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