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税务局宣传走进招聘会帮毕业生就好业创好业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以前对创业只有模糊的概念,今天现场听了税务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很多事宜都明白了。”近日,在雅安市2023年人才活动周暨高校毕业生“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专场招聘会上,来自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赵同学表示。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好业、创成业,雅安市雨城区税务局青年党员组成的税宣小分队走进招聘会现场,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和招聘企业宣传讲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等各类税费政策,并结合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为他们送上政策礼包、税惠礼包和信心礼包。

近年来,雅安市税务部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税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让纳税人缴费人真切感受智能办税缴费的“速度”与“温度”,雅安市税务局积极发挥青年党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精选18名青年党员干部组建“雅税青锋”线上服务团队,采取“线上提问、在线办理、回访反馈”的闭环服务模式,打通政策适用、绿色通道、便捷办理一条龙服务,专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及时响应市场主体的个性化涉税需求,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雅安市税务部门有效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涉及增值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退税办理等疑难问题,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各项税费政策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