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二督查组督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2024年第一轮督查工作安排,3月21日,市委第二督查组组长彭学松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督查,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督查组副组长陈吉学传达督查工作要求,介绍本轮督查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威代表局党组汇报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季度,市住建局党组认真学习领会王晓晖书记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聚焦“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压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较好开局。彭学松组长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他强调,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督查工作,准备充分,汇报全面,一季度工作亮点突出,实现了“开门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房地产开发,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督查组实地督查了胜利路片区改造项目、女娲广场片区提升项目、大兴生态旅游建设项目(生物多样性公园),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提出督查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