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们的节日·中秋” 暨“熊猫读书沙龙”主题阅读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4日上午,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熊猫读书沙龙”主题阅读活动在三雅园熊猫书屋举行,来自全市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近2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优秀绘本、亲子手工以及展示分享三个环节组成,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用一本经典的绘本故事为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就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DIY环节—手绘星球灯,小朋友们尽情地发挥想象,在象征团圆的星球灯上一笔一笔勾勒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幸福的样子,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一个个自信满满地走上台,向大家介绍着自己天马行空的创作理念,有代表一家三口的“星星家族”,有象征幸福的绚丽彩虹,也有代表世界和平与环保的绿色星球......还有的小朋友一点也不怯场,在家长的鼓励和陪伴下,为大家表演起了唱歌、跳舞等才艺,为在场的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活动在充满欢乐与温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我们经常参加图书馆的各种亲子活动,给我们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一位经常参加图书馆阅读活动的家长高兴地说道。雅安市图书馆将继续为全市的读者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领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