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保安全·庆五一·迎大运 ——文旅集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文旅集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集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子(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五一”假期及前后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国资国企“迎大运保安全”暨航空安全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等会议精神;围绕集团安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聚焦重点领域。在建项目、景区、各酒店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措施有力,以零容忍和绝不放过的决心抓好安全工作。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同时提高服务质量,优化交通组织,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游客接待工作。

二是筑牢安全防线。各项目工地、景区、酒店要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扎实做好在建项目施工、森林防火、车辆道路运输等安全工作,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自查自纠深入具体,隐患排查全覆盖,整改无漏洞。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和应急物资准备,扎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做到警钟长鸣。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防震减灾、防汛防地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