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调研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18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带队调研2024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重点呈现项目——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康金陪同调研。

彭映梅一行先后前往北郊旅游集散中心及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一期)首开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设计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业态布局等具体情况。

彭映梅强调,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是2024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重点呈现项目之一,文旅集团要把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项目规划、目标定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一是游客集散中心不仅要定位为雅安市游客集散中心,也要建设成为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的游客集散中心,要对标国家A级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标准进行提升改造。二是数字文旅项目建设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打造,体现雅安特色亮点,运用多媒体、多形式、多服务打造数字化智慧文旅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实现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化,提升游客体验感。三是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一期)首开区项目要优化好由点至面的规划布局,落实好范围内核心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通过重点内容带动片区协调发展,进一步优化点位之间的运营联动,切实发挥好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的形象展示功能。

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文体旅游局、雨城区政府、文旅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