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川勘集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5日,雅安市水利局、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大邑县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两家单位的7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礼赞”“地震系列震撼日记5.12-6.12馆等主题展馆,重温峥嵘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在场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循梯而上,近距离体悟党的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的美好未来。陈列的一件件红色历史文物,记录的一幕幕抗震救灾壮举,描述的一个个感人故事,打动在场的每位同志,大家深深感受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初心和决心,深深感受到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幸福安康的期盼和向往。

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百姓期盼,不负青春韶华,在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