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审计:以审计监督之力,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宝兴县审计局始终把解决群众利益问题摆在审计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民生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一是现场盘库,关注粮食安全。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工作,深入县级储备粮、应急成品粮储存库,实地检查了储备数量、质量、品种、管理等情况,助力保障粮食安全。

二是实地勘察,关注项目安全。深入开展宝兴县城原小学和教场街等地块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陇东镇老杨村初旭山崩塌等15处应急抢险工程、宝兴县“6·1”新华壅塞体应急抢险工程等民生项目审计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投资审计工作的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三是专项审计,关注资金安全。紧扣当前经济和就业形势,积极开展宝兴县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工作,通过揭示相关问题,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促进稳就业保就业有关政策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