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树新风 过廉节”——雨城区经科局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4月26日,雨城区经科局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五一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严守党纪党规,持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惨痛教训,要引以为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用纪律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是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廉政提醒工作,帮助干部走好廉洁从政的每一步,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批评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出现。三是过节不忘廉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俭、廉洁、文明、安全过节,坚决防止“节日病”。四是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等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抓好节日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