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高校开展“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正值毕业之季,因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多集中在成都实习,为便捷该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6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赴成都就近就地为毕业生举办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活动搭建了政府、企业和高校三方合作平台,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提供就业岗位,同时满足企业扩大人才招聘和用工需求,本届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各类院校、学前教育、教育培训机构、各类企业等37家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959个。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实施访企拓岗、专项招聘等各类就业行动,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将就业压力转化为就业工作动力,帮助毕业生通过劳动和奋斗,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就业舞台,切实助力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