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5日,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前往雨城区、经开区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交通先行,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加快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夏凤俭先后来到雨城区北外环陇西河高架桥、多营镇、水津关大桥大兴段、爱国路和经开区瓦窑坎,实地察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有关项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专题会上,在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和城市道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夏凤俭作了讲话。他指出,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激活区位优势的关键,更是事关民生领域的要事。要聚焦“外联”抓开放通道建设,统筹谋划好综合交通建设工作,着力推动重点高速公路建设,全力构建现代物流网络体系,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等向雅安聚集,进一步巩固交通区位优势。要聚焦“内畅”抓市域道路完善,抓住全省旅发大会筹备机遇,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加快改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推动交旅融合发展,打通堵点提升通达能力,进一步加快路网提档升级。要聚焦“安全”抓抗灾韧性提升,在灾后恢复重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不断提高路网抗灾能力,完善应急保障机制,进一步增强应急保通能力。要聚焦“高效”抓关键基础支撑,扎实做好项目包装审批,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进一步做实交通攻坚保障。要坚持“分类实施、梯次推进”,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待开工项目启动实施,抓好拟新建项目前期工作。

雅安市领导黎明、李蓉、李志强、郑胡勇、李阳军,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